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向全市统一战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4 15:15: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向全市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思维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述,切实做到把学习入脑、入心;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际效果。

罗思维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工作部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巴中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罗思维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巴中实际,主动融入全市改革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项目投资、特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交通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统一战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知情出力;要切实发挥统战优势,充分调动各统战对象的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全市稳定经济增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市县党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办、市外台侨办、市侨联、市级民主党派组织、市知联会,部分非公经济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民族宗教人士,共272人参加报告会。

(巴中市委统战部何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