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赴通江县调研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8:39: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0日,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一行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就“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调研考察工作。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通江县委书记孙辉,民盟四川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市商务局长郭红梅,通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天泉先后陪同。

高拴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通江沙溪镇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通过现场瞻仰烈士陵园,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影像资料,聆听讲解员对烈士陵园的讲解,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高拴平一行为红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高拴平一行还调研考察了“红军训词”诞生地通江毛浴古镇。

通江县县委书记孙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0多万革命老区群众对高拴平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民盟中央长期以来对通江革命老区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继续为通江发展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