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新联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0:07: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积极履行新阶层服务社会职能职责,展示树立新阶层人士社会形象,1月27日上午,巴中市新联会组织部分联会成员深入巴州区化成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会员将捐献的100袋大米、150袋面粉、20桶食用油送到敬老院储藏室,并向敬老院送上3500元慰问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新联会理事、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汪少帅,从营养学的角度为老人讲解了均衡营养的重要性,告诉老人如何均衡饮食,并教给在场听讲老人一些自助简单的推拿按摩功用和流程。

座谈结束后,部分会员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询问老人生活情况、身体状态、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部分会员还给老人包起了饺子,齐心协力,提前为老人团年。

新联会会长高山越说,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感恩和奉献的思想在新联会会员心里生根,希望更多的新阶人士加入到新联会的团队,大家一起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身的作用。(巴中市委统战部  袁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