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四强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0:32: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巴中统一战线紧密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位要求、高标推进,务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熟稔于心、落实于行。

一是强化学习领会。及时出台《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文件,组织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战成员单位中心组学习会,举办“统一战线大讲堂”活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专题研讨。

二是强化宣传宣讲。编发专题资料;在网站、微信平台刊发全市统战领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信息11条;到联系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过组织生活,开展专题宣讲。

三是强化工作推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紧扣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查找工作短板,制定目标考核体系,下达目标任务,推进特色亮点,落实工作责任。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制和月报制管理,每月销号、双月报账、每季度通报,工作成效上网公示;会同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把落实十九大、党的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纳入整治“中梗阻”专项行动重要内容,定期开展全覆盖的专项督促检查,着力推动统战工作效能提升年出特色上水平。(吴沂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