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委统战部深入通江督导调研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2 19:06: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0日,巴中市委统战部纪驻口纪检组长杨波一行深入通江县督导调研统一战线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到诺江镇详细查看了统战工作办公阵地、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巴中快乐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台商)在新华村投资建设的有机农业产业园。在县委统战部,督导组听取了一季度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翻阅了统战重点工作开展相关的轨迹资料,并对通江一季度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整治“中梗阻”企业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反映的“中梗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杨波就政商关系构建强调,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利用市场规则来解决问题;要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质量和效益来体现企业价值;要以法律为底线,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来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以责任为追求,以道德良知来回报社会,多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以“亲.清”为目标,树立亲热清白意识,用诚信来建设美好家园,在辖区内行业内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通江县委统战部  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