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恩阳区召开整治“中梗阻”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9:38: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深化“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4月18日,恩阳区委统战部邀请部分外来投资企业、本地企业参加整治“中梗阻”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会。区监委、经信、投促、工商联、国资、政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基础设施建设、融资贷款、产业转型、企业用地等困难和问题,并就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升部门办事效率,加快经济发展畅谈意见和建议。在与企业的座谈中,各企业负责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特别是投资环境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意见和建议20余条。

区级相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提升办事能力和效率,履行好各自职责,真正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实现迅速有序发展,为“四新恩阳”建设和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交流,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同心协力,加强沟通,集思广益,携手共进,持续推进恩阳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共同创造恩阳更好更快发展的美好明天。(恩阳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