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委统战部到平昌县督导调研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9:48: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7日,巴中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杨波一行深入平昌调研督导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效德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来到县卫计局、县星光工业园、县教育局不同区域的统战阵地,进行现场查阅资料、参观阵地、听取汇报。向各区域统战委员详细询问了办公阵地、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成立在即的新阶联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指导。

在县委统战部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第一季度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县委统战部办公室查看了第一季度统战工作开展的轨迹资料,并对平昌第一季度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平昌统战工作要坚持以“突出特色、展示亮点、打造品牌”为原则,以平昌为创新的“一图一单三项职责”为引领,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力量,力争平昌统战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争创一流。

(平昌县委统战部 王峻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