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通江县党外人士剪纸作品《银耳姑娘》获得第十四届文博会铜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2 16:39: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巴中市政协委员、通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李亚雪剪纸作品《银耳姑娘》,获得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

据悉,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是目前国内同类奖项中最高水平的评审奖项之一。(通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