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恩阳区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政党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4 16:41: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4日,恩阳区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区旅游产业发展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旅游局介绍了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着眼建设川东北旅游集散中心、全省旅游扶贫示范区、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生态康养度假目的地及提升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整体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座谈发言后,朱夷平对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为推进我区创建西部商贸旅游新亮点献智出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一落实,逐步完善制度,改进今后工作。

朱夷平指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建设“西部商贸旅游新亮点”总体定位,抢抓机遇,突破发展全域旅游,旅游新城建设加快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全域旅游发展的责任担当。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全面发展。要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和完善好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要做响全域旅游“新名片”,精心培育一批旅游精品,不断开发和拓展休闲式、度假式、体验式旅游新业态,以古镇为核心,打造魅力新城;以“巴山民宿”为重点,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以生态资源为抓手,打造生态康养目的地;以历史文化为依托,打造多彩巴山画廊。要创新全域旅游营销机制,紧紧围绕“秀美巴中•山水恩阳”形象定位,紧盯客源市场、目标消费群体,加强整体策划包装,与周边县市深度合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恩阳旅游形象。要完善全域旅游投入机制,着力突出现代农业、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三产互动,让恩阳真正成为秦巴山片区旅游集散中心和“会客厅”,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形象。

(恩阳区委统战部 李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