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召开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3 12:49: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2日,巴中市召开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中市委主委曹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做好全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从思想上再提升,继续深化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认识;要从行动上再落实,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全面发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优势作用;要从机制上再优化,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原汁原味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整改问题,较真碰硬落实督查,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成果转化、取得实效;要从服务上再加力,注重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奋力向上争取政策,凝聚捍卫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市扶贫移民局,各区县委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巴中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