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南江县宗教界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1 23:01: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 日,在建国69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南江县统战部、县民宗办组织南江县宗教教职人员、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南江县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信教群众共计60余人,在南江县龙华寺举行南江县宗教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南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城蓉,县委常委、副县长全韬出席活动。

上午9: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南江县龙华寺天王殿前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宗教界人员和信教群众立正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当五星红旗高挂在旗杆顶端迎风飘扬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激动地鼓起掌来。

活动中还为佛教协会会长和南江县三自爱国委员会负责人赠送了国旗,要求全县宗教教职人员积极响应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在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通过国旗进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和守法意识,积极引导和教育宗教人士及信教群众牢固树立爱国观念,激发爱国爱教热情,团结一心,共筑和谐。

(张强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