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州区新联会“魅力乡村行”走进化成镇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0 19:44: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聚焦区域发展,致力乡村振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巴州区40年的发展变化,近日,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及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30余人走进巴州区化成镇,感受发展变化,共话乡村振兴。巴州区委统战部、巴州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巴州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全程参加活动。

巴州区新联会一行在化成镇党委书记胡川、党委副书记官继承的陪同下沿着化成镇乡村旅游环线,深入化成镇白庙村、长滩河村、土墙坪村及山水化湖景区走访调研。每到一村,新联会一行进村部、走农户、进基地、看产业;每到一处,化成镇党委书记胡川都能娓娓道来、如数家珍。通过一天的走访,新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各村新居建设、村史馆、产业基地、种殖企业、乡村旅游及餐饮民宿等,化成镇的道路建设、新居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村旅游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让新联会一行印象深刻,特别是白庙村的村级政务便民中心、长滩河村的金融电商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及乡村治理模式、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等先进经验更是让新联会一行耳目一新。

走访调研结束后,巴州区新联会在化湖度假酒店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区新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群众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共同做好市、区“两会”提案议案撰写工作、保证提案质量,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实做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建设幸福巴州画出最大同心圆。

(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