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陕西省四川通江商会成都市青羊区通江商会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4 22:17: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3日,陕西省四川通江商会、成都市青羊区通江商会在松溪乡举行抗洪救灾捐赠仪式。仪式上,陕西省四川通江商会、成都市青羊区通江商会向县慈善协会捐款25万余元。通江县副县长蒋道成,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仕红主持捐赠仪式。

6月19日至20日,通江全县普降暴雨,49个乡镇和高明新区不同程度受灾。松溪乡作为受灾最严重的乡镇之一,多处房屋被淹、人员被困,交通、电力、通信几度中断。家乡的灾情牵动着在外游子的心,6月23日,陕西省四川通江商会、成都市青羊区通江商会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与县工商联对接,并组织会员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送达家乡,开展捐赠活动,表达他们对家乡的深切牵挂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

县政府办、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通江县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