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南江县新联会开展“同心向党欢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4 22:53: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2日,由巴中市南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南江县星之光艺术教育承办、四川省日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同心向党欢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南江县光雾山广场举行。

南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城蓉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教科体局、县文广旅局、县妇联、团县委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巴中市音乐家协会等社会团体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在致辞中,吴城蓉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长期关心支持县新联会及其会员单位的发展,加强对他们思想政治引领,指导紧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的文化艺术活动;希望南江县新联会要利用社团组织这一平台组织和发动新媒体等成员,对民办艺术学校的专长、特点进行广泛的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关心民办艺术文化类学校的浓厚氛围。

新联会会员代表牵手多家民办艺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与会来宾及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追忆红色经典、独具民族特色的“文化艺术大餐”。

这是南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主办的“同心向党欢庆七一”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主要表达对革命先驱的深深怀念和对党光辉历史的无限追忆。旨在积极引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追逐“中国梦”的精神激励下,与党同心、同向、同向,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南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