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通江、南江、巴州三地民建支部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24:5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的作用,进一步加深民建基层组织间的横向联系和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三方资源深度整合,近日,民建巴中市委直属南江支部、通江支部和民建巴中市委巴州区第一支部在南江县开展友好支部交流活动,三地支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光雾山-诺水河公园博物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在了解了1932年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川北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巴山游击队在执行“红军三大任务”中的光辉事迹后,参观人员对巴山游击队在党的建设、部队建设、根据地建设、群众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事迹留下深刻印象,深刻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含义。

在座谈会上,南江、巴州、通江三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分别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参政议政建设、创建“五个好”及魅力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三地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三地支部的实际,积极为民营企业家搭建平台,围绕电子商务、招商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促进三地会员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享成果。

(民建巴中市委直属通江支部 周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