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省调研组赴巴中经开区调研“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1 23:38:2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省第一调研组一行赴巴中经开区调研四川省“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永,省商会副会长、四川省永盛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相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震,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先锋汽车产业园、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巴中规划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询问企业负责人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民营经济20条”在经开区的贯彻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鼓励民营企业要聚力创新、做优做强,并要求市工商联、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加大协调相关部门的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更精准贴心的服务。

(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