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州区开展“宗教知识进党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1 21:14:2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巴州区2019年第2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天越名山饭店举行。巴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王强应邀讲授宗教知识。来自全区200多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在近三小时的课程中,王强充分结合全区宗教工作现状,以《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宗教工作等方面内容,运用大量具体事例,详细剖析当前宗教工作的特殊性,系统阐述做好宗教工作的基本原则,着重讲解新时期基层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方式方法,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巴州区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每年将宗教法律法规、宗教理论知识列入区委党校主体班培训教学计划,不断提高全区基层干部宗教政策理论水平。

(巴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