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浙江省缙云县党政代表团来南江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1:18:5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至11月1日,浙江省缙云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领四大班子相关县级领导一行来南江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陈槟等先后陪同考察并参加联席座谈会议。

李一波在会上指出,南江的发展尤其是南江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成效令人欣慰。缙云将学习推动城乡建设的务实举措、狠抓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脱贫攻坚的高度自觉、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他表示,缙云将坚决扛起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为南江发展贡献更多的缙云力量。他希望,缙云南江两县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两地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李善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感谢缙云县一直以来对南江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两县在对口帮扶以来结下深厚的友谊,缙云给南江巨大的、无私的帮助,增强了南江战胜脱贫的决心和信心,为南江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劲动力。他指出,茭白、杨梅、烧饼等帮扶项目在南江先后落地,南江将把缙云对南江的鼓励变为工作的动力,把缙云对南江的支持帮助化为力量源泉,继续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工作。他希望,缙云—南江进一步拓宽扶贫协作的领域,进一步实现信息共享,进一步完善两地交流合作的机制,推动双方更加有力地务实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缙云向南江捐赠社会帮扶资金100万元和救护车1辆捐赠仪式。

李一波一行还先后深入长赤镇乐台村、红光镇黑池村实地考察了茭白育苗基地,茭白、杨梅、金丝皇菊扶贫产业基地,参观了红光镇茭白交易市场,走访了贫困群众。考察了残疾人创业实体店、光雾和谷、缙云烧饼店等。

(南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