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平昌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2:24:1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32次常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效德传达学习了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形势下做好园区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明确的要求,务必抓好学习贯彻。近年来,平昌县园区统战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突出夯实基础、创造品牌,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经验,在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作交流发言,一些探索创新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

会议要求,要围绕三个重点持续推进园区统战各项工作。一是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做好园区统战工作是强化党的领导的需要,是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的需要,是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的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园区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园区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按照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梳理总结全县园区统战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延长板补短板,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加强领导,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县委对园区统战工作的领导,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要定期研究部署园区统战工作,县委统战部和县级相关部门以及园区党工委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着力构建良好园区大统战格局,不断开创园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平昌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