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州区开展少数民族群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8 22:10: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巴中市民宗局、巴州区民宗办组织回族、彝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群众,到巴州区玉堂街道石门社区民族项目产业示范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市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杜芬,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王强参加活动。

杜芬带领大家参观了彝族群众高秀华创办的民族产业园。一行人深入产业园的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以葡萄、青脆李为主的特色产业、种植规模,了解经营方式、经济效益和管护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就地召开座谈会,高秀华就产业园创建、经营理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情况作了发言,同时分享了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受邀参加阅兵观礼的点点滴滴,自己作为中国人和少数民族群众,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民族团结和无比自豪,表示以后要搞好产业发展积极带动周边群众发家致富,进一步做好本村民族团结及妇女工作。座谈中,大家兴高采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者,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并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巴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