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都江堰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1 09:57: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1月30日下午,都江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

中共都江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可,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波,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等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驻市金融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港澳台人士代表,驻市高校负责人及新阶联会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都江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王国平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一道携手并使命、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都江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信念,提高素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打造品牌,培养人才,汇聚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在都江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可代表市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知联会的成立既是我市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盛事,更是我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壮大的标志,开启了我市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的新纪元。党外知识分子要自觉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个体优势整合为整体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为都江堰创新发展凝聚新力量,提供新支持,作出新贡献,奋力推进都江堰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都江堰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