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崇州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1 10:17: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2日,崇州市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向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近期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教育局、卫计局、农发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经验。结合崇州实际,毛向阳就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始终放在突出位置来抓,采取多种措施,激发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其作用,为我市发展“聚才、聚心、聚智,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发力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格局,为高标准打造“产业新城·品质崇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发现、培养、推荐、使用各个环节工作,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其业务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人社局、农发局、住建局、经开区、民政局、卫计局、教育局、科协等11个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崇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