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2018年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9 10:10: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6日,青白江区举行2018年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区领导张胜、向进、李化、刘文道、钟毅、王峻昆、吴世国、任智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道通报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万能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委书记张胜作了讲话。张胜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高标准确立了"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的发展定位,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过去一年,青白江城市价值、城市品质大力提升,干部服务意识不断改善,逐渐成为各方投资的热土,全区经济社会事业较快较好发展。

张胜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为我们绘就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全区上下务必以切切实实的实际行动,围绕目标,不断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扎实抓好教育、卫生、交通、生态等民生实事项目,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张胜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变化令人鼓舞。这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更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热切期望全区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青白江的美好未来。

区级相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族宗教、工商联、台资企业、侨联、知联、新阶联代表人士及青白江区第四批援藏工作队代表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青白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