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乡村振兴调研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5:40: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29日,农工党成都市委乡村振兴调研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都江堰市胥家镇四川圣寿源农业有限公司举行。农工党成都市委主委甘华田出席并讲话,副主委胡伟峰、秘书长曾琪,都江堰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国忠等出席挂牌仪式。胡伟峰主持挂牌仪式。

甘华田、丁小平共同向基地挂牌。受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委托,丁小平代表都江堰市四大班子对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通过建立乡村振兴调研服务基地从而加快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地方落地落实,值得借鉴和推广,今后将组织都江堰市政协委员到基地开展调研,为都江堰市乡村振兴工作献计出力。

程国忠代表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向基地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都江堰市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为都江堰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诤言、献良策。

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主委王建明,农工党员、四川圣寿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蒯世军先后发言,表示将协助农工党市委将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为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服好务。

甘华田讲话代表农工党成都市委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基地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辛勤付出,积极参与基地建设的党员们致以深深的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此次基地的正式挂牌是农工党市委围绕中心大局,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振兴机制和模式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农工党市委将以基地成立为契机,加强对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并尽快扩大影响力,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从而加快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成都落地落实,奋力为成都以“全域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农工党成都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