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海外侨商及侨界青年到双流区考察投资环境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14:14: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6日,来川出席“中国阿联酋经贸文化交流峰会”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和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成员一行80余人,到成都市双流区考察投资环境,深入了解双流区城市、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培育及对外贸易等方面的情况。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成,双流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韩超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在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引进、企业聚集、今后发展方向。在自贸区,考察团成员重点就双流机场的国际航线开通情况和通关口岸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考察企业的影像资料,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和生产情况。

侨商代表们积极探讨在双流自贸区建设的特殊机遇,以及侨商在“走出去”“请进来”中的使命与担当,面对当前新形势,侨商要懂得“借势”,借助国家大的战略、政策;同时要“借眼”,用更加专业的眼光使自己走得更远;最后要“借力”,借助侨联,汇聚力量,让更多人“走出去”。双流是成都及四川对外交流和贸易的重要窗口,此次双流之行,进一步增强了海外侨商未来选择双流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再一次到双流开展深入的考察、交流活动,努力促成与双流携手共进,创造更多业绩。

(双流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