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新都区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5:31: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2日,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力涛,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腾,全国工商联法律部法规处副处长李海麟一行到新都区调研民营企业、社会扶贫等工作。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新都区政府副区长刘清,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善彬,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新都区久森农业、漫花庄园和新都区茶叶协会,并与久森农业、成量工具、长德集团等10余家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融合、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力涛在调研时指出,新都民营经济发展成果明显、规模大、特色鲜明,在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领域有深度有力度,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展此次调研,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通过调研,听取民营企业好的意见建议,把企业最真实的想法和期盼带回去,总结经验,为促进“两个健康”服务。(新都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