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崇州市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6:40: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崇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崇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向阳参加会议。

毛向阳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各市(州)统战部长主题发言和“部长论坛”交流发言情况,指出,此次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以“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主题,形式新颖、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是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

毛向阳提出三点要求:加深领会体悟。全市统战系统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统战篇”、清华书记关于四川统战工作新要求的领会体悟,对标田向利部长“三心”职能定位要求,切实筑牢崇州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现代田园城市共同思想基础;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要精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紧抓细抓实“全面落实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引导全市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动融入脱贫攻坚战役,积极探索新时代崇州“三步走”发展战略实践路径,为市委决策建诤言献良策;加强自身建设。全市统战干部要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能力本领,主动站位党的工作全局,围绕大局存共识,着眼大局出题目、紧盯大事交任务、以“大统战”格局强化“大统战”工作效应,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崇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