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金牛区委统战部 “1231”工作法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31 17:56: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制定1套方案,确保活动谋划实行。根据市委统战部、区委活动安排,结合我部实际,拟制并下发了《区委统战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确定了路线图。

二是突出2条线路,确保活动链接实际。根据统战工作实际,活动1条沿着统战机关开展,1条沿着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确保三大活动统战领域全覆盖。

三是筹划3张清单,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认真筹划了《区委统战部“大学习”活动周调度表》《区委统战部“大讨论”活动周调度表》《区委统战部“大调研”活动周调度表》,活动办公室每周三进行收集汇总,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纪实表,确保活动清单化管理。

四是坚持1项制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坚持每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纪实表和《区委统战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督办公示制度,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金牛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