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走进高科技感受中国制造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2 16:29: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和发展,近日,金牛区知联会与西南交大知联会开展校地联谊——组织理事成员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金牛区委统战部、西南交大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校地理事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正洪与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地知联会会长就知联会自身建设、活动的开展 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全体人员进行了参观学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高速列车数字化仿真平台、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体验高铁模拟驾驶,观看360度自由悬浮演示实验,试乘真空管道高温超导磁悬浮试验车等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促进了理事之间的深入了解,提升了广大理事成员对前沿科学的感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理事对祖国科技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金牛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