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龙泉驿区召开全区基层统战创新实践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4 08:2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积极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从点上示范向面上推动转变,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向基层有效延伸,9月12日,龙泉驿区在同安街道“圣南统战之家”召开全区基层统战创新实践工作推进会,就全区12个乡镇(街道)统战实践创新工作及宗教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镇乡(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及创新点位村(社区)负责同志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乡(街道)统战工作组织体系、制度机制、人员队伍建设及创新点位打造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初步形成洛带“居民下午茶”、崇德“社会组织+社区统战”、万兴“甘孜年货节”等一批特色创新工作品牌,为实现基层统战工作全覆盖打下工作基础。会上,区民宗局就近期宗教工作面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我国宗教政策的4个方面,要求各镇乡(街道)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有效维护宗教和顺。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