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锦江区对口援藏“众筹+飞地+电商”产业精准扶贫模式获好评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4 16:12: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11日至12日,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构建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供销体系现场会在甘孜州炉霍县召开。锦江区对口援建的炉霍县斯木供销合作社、炉霍县高原现代生态农业园区等援建项目被大会选定为观摩学习点。全国供销总社、省市(州)县的领导和有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坚中之坚”的深度贫困,交流研讨扶贫工作的优秀经验;着力“难中之难”的产业脱贫,开展“对口合作、脱贫攻坚”行动,锦江区对口帮扶甘孜州炉霍县“众筹+飞地+电商”产业精准扶贫模式得到全国供销总社、省脱贫攻坚办领导和全省供销体系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全省供销体系人员现场观摩了锦江区对口援建的炉霍县斯木供销合作社、炉霍县高原现代生态农业园区等援建项目;锦江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李香贵现场为全国供销总社、省级相关单位和全省供销体系人员详细介绍了“格桑花开·锦绣炉霍”携手同行行动和“众筹+飞地+电商”的锦江扶贫模式。

(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