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新津—小金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0:45: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金秋十月,新津第五批援藏工作组正式接过第四批的接力棒,开启新一轮援藏服务工作。为尽快推进援藏项目,短时间内了解和掌握援藏项目推进情况,加强与小金县各责任单位的对接,10月15日,第五批援藏工作组领队谢国彬,在小金县政府主持召开了新津—小金援藏项目工作推进会,小金县政府副县长周竞晖,小金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小金县受援办、项目业主等和新津县第五批援藏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津援藏项目推进情况,新津县第五批援藏工作组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补充完善的项目资料情况。各项目业主对部分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对照规划再次梳理项目,确保项目各方汇总的项目数据一致。二是强化沟通衔接,特别是推进缓慢的项目,必须一对一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新津县第五批援藏工作组要求:一是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快推进“阿金项目”落地,创新工业项目审批方式,试行并联审批和先建后验的审批新模式。二是部分调整规划的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审批手续。三是探索建立“1+3”(1指县委县政府督查室,3指新津县援藏工作组、小金县受援办、项目业主)工作机制,梳理项目实施流程,建立项目推进流程图,厘清职责边界,确保项目有序顺利推进。

10月16日,第五批援藏工作组领队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达维镇冒水村玫瑰基地,现场与基地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玫瑰基地发展规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同时深入冒水村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座谈,询问发展农家乐等旅游产业具体情况,并鼓励农户大胆解放思想,改进服务,积极发展旅游配套,多举措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形成四姑娘山、夹金山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补充。

(新津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