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金牛区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19:25: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持续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党外人士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在弘扬传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5日至11月9日,金牛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联合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弘扬井冈山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专题培训班,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情景教学、红军后代授课等多种方式宣讲革命精神、弘扬井冈山的精神。学员们普遍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金牛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