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龙泉驿欧美同学会深入企业调研“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4 18:40: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龙泉驿欧美同学会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智囊团”的职能作用,主动承担龙泉驿区2018年重大改革课题调研项目——“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调研组联合成都大学专家教授团队,深入成都阳光铝业制品有限公司、四川帝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金雅迪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收集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4大类具体问题。并于11月13日,邀请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财政局(区金融办)、经开区发服局、区工商联等6家区级部门,及建设银行、浙商银行、农发行、经开区中小担保公司等7家驻区金融机构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全区民营企业发展基本情况、民营企业反映融资方面突出问题、驻区金融机构针对民营企业的金融产品和运行现状、政府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主要举措及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的对策建议等展开深入研讨,收集到涉及政策扶持、税费减免、融资担保、无还本续贷、应急周转资金设立等多个方面14条对策建议,为下一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提供了多方支撑。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金牛区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