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传承“客家”文化 建好“客联”组织——龙泉驿客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8 13:02: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5日,成都市龙泉驿客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巴金文学院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四川省客家商会、四川客家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成华区、新都区、仪陇县客家组织代表及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民政局等区级部门领导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区客联会第一届理事会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班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向军对新一届的客联会班子提出3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凝心聚力构建大团结”工作理念,做好客联会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战斗核心作用,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团结引导广大客联会员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进一步发掘客家优势资源。坚持用好“客家”资源,深度挖掘和提炼客家精神的丰富内涵,积极参与海内外客家文化交流,推广洛带客家文化,为提升龙泉驿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