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考察成都市成华区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3 13:29: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0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前来成都市成华区培华路社区考察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杨岳一行参观了同心议事屋、同心会客厅、同心长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并观看了培华社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服务社会治理的宣传片,培华路社区党工委书记杨剑鸿详细介绍了“1234”工作思路和创新实施“3456”工作法,并就如何打造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同心驿站”,构建社区邻里统一战线,形成党委领导、统战引导、社区主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的基层统战工作新格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岳表示,成华区积极探索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新载体、新平台,将统战工作与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相结合,取得的成效显著。希望能够借鉴成华经验,在新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中做出更多探索实践。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成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文成陪同考察。

(成华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