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赴甘孜州开展对口援藏扶贫调研慰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2 22:02: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我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速推进全市对口援藏工作,8月12日至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凯率队赴甘孜州调研对口援藏和“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扶贫济困活动。

吴凯先后来到我市相关区(市)县对口支援建设的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教育医疗、住房保障、基础设施等18个项目和我市援建的甘孜县拖坝村项目、成都统一战线捐建的道孚县麻孜乡中心校同心宿舍楼等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对口支援藏区和各受援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甘孜州经济社会建设和民族宗教情况,出席部分区(市)县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和捐赠仪式。

在藏区调研期间,吴凯还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我市派驻当地的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和驻村干部。他勉励大家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攻坚克难,踏实工作、保重身体,为藏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