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欧美同学会召开“助力东部新城建设——海归建言淮州新城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6 20:01: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日前,成都欧美同学会召开“助力东部新城建设——海归建言淮州新城发展座谈会”,邀请淮州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荣波及30余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围绕“东进”战略、东部新城建设、淮州新城发展等进行座谈及研讨。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嘉、金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小玉以及部分区(市)县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荣波作了“走进淮州,拥抱未来”的专题报告,对淮州新城概况、城市功能分区、交通配套、生态本底、产业发展规划、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重点围绕建设铁路物流辅枢纽、人才储备中心、人才公寓建设、节能环保、通用航空和应急装备产业等进行了深入讲解。李小玉就“汇集统战力量支持淮州新城建设”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希望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支持淮州新城的发展和建设。刘嘉介绍了成都欧美同学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她指出,成都欧美同学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凝聚共识上着力、在汇集妙招良策上着力、在整合资源力量上着力,引导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积极投身东部新城建设。

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和交流对东部新城和淮州新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海内外人脉优势,为东部新城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成都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