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31 13:21: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成都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座谈会,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情况,交流总结经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间节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市级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勇担使命的高度责任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蓬勃生机,具有特别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目标要求,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保障,制定工作方案、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里赞、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旭光、民建市委会主委仰协、民进市委会主委杨建德、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甘华田、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罗霞、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徐玖平、台盟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分别作交流发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各区(市)县委统战部、部分在蓉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成都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