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赴彭州市调研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3 22:19: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统战团体的优势和作用,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彭州市委统战部于9月3日联合举办“留学报国彭州行”活动。

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嘉一行23人在彭州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成都国际医药港--四川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在中西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采购、展示、销售和配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与彭州市委统战部、市商务投促局、天府中药城、市人才办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代表彭州市委对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团赴彭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彭州投资环境进行了推荐。参会部门详细介绍了彭州市在招商引资、引智引才等方面的政策、发展规划及需求,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引进、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探索“留”、“地”合作新模式,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平台,促进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刘嘉一行赴小鱼洞镇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