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九三学社都江堰市活动小组召开九三胜利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5 19:31: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九三学社都江堰市小组召开“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为主题的九三胜利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年,是英勇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政府、社会团体及各界人民群众,以各种形式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这对于铭记历史,继承先辈伟大精神,继往开来,实现中华复兴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上,社员们认真回顾了14年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赞扬了抗日斗争精神,一致认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令人尊敬的伟大民族,是能够为世界文明昌盛和永续发展做出伟大贡献的民族,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者,是人类和平与繁荣的建设者,是人类文明发展成果的坚定维护者,人类和平的坚定守护人。

社员们一致表示,作为九三社员,在新的历史时期,在新历史机遇下,更应该坚定信仰,坚定信心,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史为镜,不忘初心,发扬伟大的抗日战争精神,筚路蓝缕,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