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华区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书画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6 17:57: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9月5日上午,成华区统一战线在建设路街道培华社区同心广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筑成华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文成,区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成华委员会主委付超,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成华支部主委徐宏,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成华支部主委张兴栋,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成华总支主委文兵等区级各民主党派主委、成员和街道社区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活动以演讲比赛,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的形式进行。区各民主党派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了演讲,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事、身边事、成华事,用生动的故事和朴实的语言,深情讴歌祖国建设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丰硕成果,生动表达了我区统一战线成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真心拥护。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区统一战线喜爱书画、绘画、摄影艺术同志的积极响应,他们潜心创作、踊跃投稿,共有近60幅作品参展,作品题材多样、主题突出、寓意丰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活动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成华统一战线成员昂扬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成员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