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青羊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扶贫攻坚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9 17:09: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继续做好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对口帮扶甘孜州得荣县、对口帮扶简阳市3乡(镇)4村以及精准扶贫、区域合作等工作的目标任务,9月5日上午,青羊区扶贫攻坚和对口援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青羊区2019年第二次全区扶贫攻坚工作联席会,区扶贫攻坚和对口援助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扶贫办就今年对口帮扶工作的工作目标绩效考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和督促,扶贫办主任陈潇就下一步工作以及10月17日扶贫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庆友传达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区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