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8 16:22:2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及成都市第二次区(市)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修订锦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工作。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苹主持,联席会议共2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平台载体作用,加强工作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协调解决各成员单位共同面临的问题。

会上,彭华苹提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联席会议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工作覆盖面,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差异,以教育引导为主线,加强联谊交友、注重培养使用,着力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共识。三是要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尤其是典型人物的宣传报道,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定期交流研讨,扩大宣传推广,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