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崇州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8:58:0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6日,崇州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向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文国洪出席会议,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宗教工作重点作出安排和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向阳就全市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全面做好宗教工作存在相关问题整改。三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宗教活动场所,深入细致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工作。

(崇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