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2019年度康定市旅游从业人员都江堰实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9:00:3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按照《2017-2021年都江堰市-康定市干部和人才培养提升对口帮扶工作方案》工作安排,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市援藏办)、都江堰市文体旅局、康定市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主办,都江堰市旅游产品协会、旅行社协会承办的“2019年都江堰市-康定市旅游从业人员培养提升对口帮扶实地锻炼”开班仪式于2019年11月18日在都江堰市召开。都江堰市、康定市相关部门及玉瑞酒店等实训点位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和来自康定的各酒店、民宿、客栈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实训受到了两地涉旅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安排,在会上,康定市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局副局长刘孜欣、都江堰市文体旅局副局长许祖波分别对实训工作的开展作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及希望。本次实训(培训)班班主任彭生刚(都江堰市旅游产品协会、旅行社协会执行会长)向大家作了实训及培训工作安排,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为期八天的实训中,将严格按照实训计划开展好相应的实训跟岗工作,以此来达到提升自我,助推康定旅游行业发展的目的。

开班仪式后,都江堰市高级职业中学高级讲师马秀珍就服务接待礼仪礼节的提升做现场讲解和示范及互动。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