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资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5 15:26: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至8日,民盟资阳市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第三届民盟资阳市委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民盟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廖荣江当选为新一届民盟资阳市委会主委。

民盟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旭光代表民盟四川省委会希望全体代表要以建设适应新世纪新阶段多党合作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深刻理解会议的指导思想和政治意义,把政治素质好、工作成绩突出、得到大家拥护、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同志选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求新一届民盟资阳市委带领全市盟员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形势和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

中共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代表中共资阳市委对民盟资阳市第四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盟资阳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美丽怡然资阳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创新理念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实现资阳发展新跨越、圆梦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更大贡献。(资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