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绵阳片区宣讲会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4 17:29: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4日,民建四川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绵阳)举行。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主持并作宣讲报告。100余名绵阳民建会员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蒋丽英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九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蒋丽英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协商水平,更好地激发多党合作效能,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宣讲会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认真履职有效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雍定鸿)

上一条:众人拾柴讲好四川民革故事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