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乐山市委“暖冬”行动走进峨眉山市旅游学校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4:38: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9日,民盟乐山市委“暖冬”行动在峨眉山市旅游学校正式启动。市委统战部、民盟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旅游学校有关校领导,“同心职教春蕾班”全体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峨眉山市旅游学校汇报了“同心职教春蕾班”教育教学成果。经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美姑学生的生活习惯有了极大转变,对幼儿教育有了更加专业的了解,特别在普通话、音乐、舞蹈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系列的基础教学和实践活动更是帮助学生树立了健康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活动现场,民盟乐山市委向3个幼师班学生捐赠了130余套过冬衣物,乐山市委统战部、民盟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共同筹集资金1万元,用于补助“同心职教春蕾班”学生交通费用。

据悉,民盟乐山市委、峨眉山市旅游学校共同承办的“同心职教春蕾班”为全免费项目,计划至2020年投入600-800万元,免费为美姑县培养400名幼儿教师,以解决当地幼儿教育师资严重缺乏的问题。(乐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