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5 15:21: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里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并全程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前,省委会还要求全体职工在家自行收看了于周末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

大家表示,整篇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人民政府改革创新,改善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回首五年,是全国人民并肩同行、砥砺奋进的5年。五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自豪,在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环境等跟民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方面取得的积极改变,我们都有切身体会。在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对今后的工作建议后,我们对未来的信心更足了。现在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实干敬业,发挥党派特色,围绕发展和改革大局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韩邢)